千千千葉

时光会帮你攒够失望与薄凉

翻譯 · TOM'S SPACE(一)

博客存档 / 2009-10-2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OM'S SPAC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OM'S CHARACTOR(1)


雪組 I·M (一路) 貌似是這樣的人,感覺上非常有男子氣概,但是又注意細節到有點神經質,這樣想的話,的確,從哪個角度看都只是個男孩子。不知道如何表達才好,總之是給人的感覺就是可愛的學弟這樣子。


星組 M·K (稔幸) 她無論何時都在扮演著干凈利落的男役角色,關於這一點,我以前就知道了,但是她也有可愛的地方,比如說相當愛哭。總覺得她比任何人都適合演男役的角色,看了雪組公演我喜極而泣,什麼時候能加入她的粉絲俱樂部啊。


演出家 O·T 說起工作五年的感觸的話,保留的印象就是掌握了這五年所學到的東西,從這一點上來說,我認為方向性不可出錯的選擇時刻來臨了,說到今後的方向,是考慮做宝塚的男役方向呢?還是考慮超越宝塚的男役?到底應該選擇哪個方向?我認為已經到了非常重要的選擇時刻。


讀者代表 O·H 教導我不要盛氣淩人,應該正直、誠實的生活,是我的老師。公演時總能讓我感到幸福和力量,是個像鑽石一樣的人!


星組 A·S (麻路) 最近的情況不在了解,根據以前同組兩年的印象來說,覺得她是個裝模作樣的冷靜的人,實際上也有著可愛滑稽的地方,看上去和真實性格是有差距的,後來又發現,她是一個對舞台有關的事情都熱心研究不放松這一類型的人。偶爾在稽古場遇到,即使是緊急奔跑時也會對我微笑,的確是個可愛的人。


花組 A·M (爱华) 最初見到她時,覺得她是個像泰山那樣的人,但是她的性格并沒有從此向野性化方向發展,是個相當純淨無污點可愛的人。儘管如此,我還是想問問,她爲什麽如此裝模作樣呢?


雪組 A·M (朝霧 舞) 她是個非常可愛和性感面兼具的人,但是事實上她是個喜歡惡作劇的孩子,我經常受她的欺負(笑~)。但是她很能為別人著想,是個熱情的人,在舞臺上很能讓人依賴,是個舉足輕重很能給人有安心感的演員,我覺得她即使在雪組的男役中也是扮演最像男孩子的第一演員,既優秀又可愛,有有趣的一面,又有容易傷感的部份,我想知道這樣具有各種面貌的イシちゃん。


~未完待續~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千千千葉 | Powered by LOFTER